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观道沟通助力乌孙山泉参加全国第104届糖酒会完美闭幕
2021-04-25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2021年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又称“春糖会”)于4月7-9号在四川成都西部博览城举行,观道沟通助力乌孙山泉,相约成都西博城SW035T-036T!

每一年春天,成都人有两件大事,想尽办法地晒太阳和空着肚子参加糖酒会。当一号线上说普通话的人突然激增,当西博城附近的酒店突然爆满,当天府大道上开始出现大量的品牌广告,这就说明,糖酒会真的来了。

糖酒会在成都办了30年,每个成都人都能说出关于糖酒会的二三事,不过大家的回忆都停留在2019年,因为疫情,糖酒会停办了一年。也正是因为2020年的暂停,让大家卯足了劲儿准备今年。不管是从银泰in99LED屏、金牛万达户外大牌,到各大地铁站大牌、高速大牌,还有会展布置,乌孙山泉都只为将天山纯净水源带给大家品鉴,让首次亮相足够精彩绝伦。

为配合本次糖酒会的造势宣传,乌孙山泉进行了强大的广告投放。如成自沪高速大牌、成雅高速大牌、城南高速大牌、环球中心大牌、天府广场地铁站、太平园地铁站、金融城地铁站、天府三街地铁站、文殊院地铁站、蜀汉东路地铁站、成渝立交地铁站、清江东路地铁站、高升桥地铁站、理想中心写字楼停车场、滴滴2000台网约车等。

观道案例_乌孙山泉104届成都糖酒会展厅效果观道案例_乌孙山泉104届成都糖酒会现场观道案例_乌孙山泉104届成都糖酒会现场观道案例_乌孙山泉104届成都糖酒会现场 

乌孙山泉本次糖酒会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从前期展会策划、展厅设计、广告设计、宣传物料设计制作、展厅搭建等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并在糖酒会现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赢得了广大客人的一致好评。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观道沟通助力乌孙山泉参加全国第104届糖酒会完美闭幕
转载请注:https://cdgdad.com/news/202104/880.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