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助力友豪锦江酒店微信客房直销 酒店佣金变利润 客人直呼方便又省钱
2016-02-18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成都友豪锦江酒店是由成都友邦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四川锦江旅游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按照国家五星级标准打造的综合性酒店。自2015年12月底友好锦江酒店使用我们观道沟通为其开发的微运云微信酒店预订系统和官方网站以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为其转化了众多OTA平台过来的客人订单,为其节约三万多的佣金支出,利润率大幅上升,同时客人也确确实实得到了实惠,直呼既方便又省钱。


其实像友豪锦江酒店这样的五星级酒店本身并不缺客人,但是随着酒店行业愈发竞争激烈以及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用户的使用习惯也在发生转变,不管酒店的生意好坏,必须顺应趋势,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先机。


观道沟通作为西南地区专业的酒店微信客房预订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服务了包括四川锦江宾馆、榛悦·年隆堡酒店、蒲江喜来登福朋酒店、春熙路的丽池海悦酒店、明宇酒店集团、明宇尚雅饭店、雅居乐豪生酒店、岷江东湖饭店、友豪锦江酒店、牡丹云锦花园酒店、最佳西方金韵酒店、川港国际酒店、国栋维景酒店等众多知名酒店,在业内拥有卓越的口碑。


酒店在电梯框架、X展架、台卡,处处引导客人

 


订单快速通知,分分钟都有订单

 


观道沟通提供的后台预订信息管理


这些知名酒店之所以选择观道沟通,主要看重我们预订系统系统几大优势。

去平台 佣金变利润
不再受制于第三方,省去支付给第三方平台(如携程、艺龙等)的佣金,直接让利给消费者,而且管理和维护也非常方便。


微信引流快订单不再愁
微信6亿用户都是你的客户,通过OTA平台过来的用户也可转换成你的客户,顺应消费习惯,轻松蓄客。


一键点击轻松订房
用户订房更便捷,通过手机(微信)即可快速了解酒店及客房情况,快速完成预定。


微信支付不怕跑单
到店支付、微信支付自行选择,定金、全款自由设置,安全稳定,快速到账。


移动端管理 随时随地
客户打开微信公众号即可订房,订房信息同步手机端,随时随地处理订单,方便快捷,一目了然。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助力友豪锦江酒店微信客房直销 酒店佣金变利润 客人直呼方便又省钱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602/720.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