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电话
13408570898
签约绿地·凤垭国际城 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提供微信营销服务
2015-11-09更新  By:观道沟通  Source:www.cdgdad.com

2015年9月,通过参与世界500强绿地集团高端国际社区项目——绿地·凤垭国际城的多次沟通比选,观道沟通突出重围,最终获得该项目营销部的青睐,正式与绿地·凤垭国际城签约,为其提供持续的微信营销和新媒体营销服务。

 


绿地凤垭国际城临嘉陵江,环抱8000亩凤垭山国家级4A景区,是南充最具人居价值的富氧生态居住区。一山两湖三岭四岛,项目占据5000亩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城,包括生态农场,国宾馆,国际社区,国际学校,主题乐园……能够签收如此大型的地产项目,足以证明呼啸网络的实力和口碑。


毗邻中秋佳节,借此良辰时机,结合客户需求,观道沟通及旗下呼啸网络为绿地·凤垭国际城开发了一套精美的贺卡系统,绿地的关注者和潜在购房者可以方便的通过绿地·凤垭国际城公众号为朋友送上美好的祝福贺卡,项目也借此进行朋友圈传播,通过此次活动,为其公众号增长高端有效粉丝近两千。
  

在后续的服务中,观道沟通将持续为绿地·凤垭国际城提供更多的微信营销支持和新媒体服务。
 

当前位置: 成都vi设计 > 动态 > 签约绿地·凤垭国际城 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提供微信营销服务
转载请注:https://www.cdgdad.com/news/201511/699.html

13408570898

输入您的电话
了解更多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关注观道微信
©Cdgdad.com 成都观道沟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00957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39号
网站建设套餐| 付款方式| 配色表| 观道招聘| 帮助中心| 隐私保护| 模板网站| 文档下载| 网站地图|
成都网站建设

提交成功!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在半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将自动关闭